我喜欢有个性的人。应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只是表现形式有所不同而已。如何看待个性张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人认为个性张扬就是张狂、任性、显摆,但我认为个性张扬就是才华展示、个人魅力、超越自我。

革命军人勇往直前,英勇杀敌;科技工作者刻苦钻研,造福人类;文艺工作者引吭高歌,琴棋书画;医务工作者精益求精,救死扶伤等等,都是在不同的岗位超越了自我,展示了才华,这样的个性张扬应该得到社会充分肯定和褒奖。

当下社会不乏有张狂、任性、显摆之流,他们以自己的好恶为根本,对大众观感无所顾忌,为所欲为、任意妄为、目空一切,把低俗庸俗看做个性张扬,但这绝对不是主流。真希望他们能够洁身自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大众带来福音。

毕竟社会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逗号句号感叹号,还有许多省略号...,集个体为整体,化腐朽为神奇,只有内心世界与外在表现完美结合,才是个性张扬的魅力所在。

© 华人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