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时不时就有人建立一个微信群,通过这个交流平台,加深感情,增进友谊,方便联系是其基本目的。我们小区就有一名爱管闲事的群主。他浓眉大眼,虽身材不高,但颇有思路,且勇于担当。

我们所在的小区原来由于物业管理不到位,路面道路时有损坏,绿化被无故糟蹋,违章搭建十分突出,消防也存在隐患,盗窃案件时常发生,居民没有安全感,大家怨声载道,此种情况引起小区群主的注意。

经过群主半年的精心调研,找准小区管理问题的症结所在。首先集思广益策划改选业委会取得主动权,然后问卷调查取得更换物业公司的授权书,再从几家物业公司中挑选行业中颇有信誉的万科物业来管理新村小区。

万科物业果然不负众望,他们先从绿化入手,及时清理垃圾,并逐步检修线路、更新设备,车辆进出登记,建立报修平台--满树星。管理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居民都看在眼里,虽然物业费上涨了,但管理到位了,大家意见没有了。

这就是:湖滨群主真能干,忙里偷闲闲事管,周密筹备业委会,群策群力物业选,管理规范见成效,小区旧貌换新颜,家家户户乐开怀,众人齐把群主赞。客官知道这群主是谁吗,群主儿子喊我亲爷爷。

© 华人之光 | Powered by LOFTER